
①这一本可能偏攻程度会更加深一点点,因为这一本的崽崽是个有点点渣的人,就一点点哦。 ②受虽然目前有三个,但是想走单向,如果有幸有人评论的话,评论区选哪个我走哪条线吧。 ③依旧是渣文笔,看得开心就好。 ④费洛是攻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见色起意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①这一本可能偏攻程度会更加深一点点,因为这一本的崽崽是个有点点渣的人,就一点点哦。 ②受虽然目前有三个,但是想走单向,如果有幸有人评论的话,评论区选哪个我走哪条线吧。 ③依旧是渣文笔,看得开心就好。 ④费洛是攻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见色起意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